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情人節禮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八卦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瑪瑙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密集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歌詞文案 1、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2、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3、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王菲《我也不想這樣》 4、我愛得比臉色還單純,比寵物還天真。——王菲《只愛陌生人》 5、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宇桐非《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王心凌《明天見》 7、你要找的人不在,不想給任何人尋覓,你現在要找的人正在娛樂自己。——王菲《嘩一聲之后》 8、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9、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楊培安《我相信》 10、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齊秦《太陽雨》 11、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問為什么。——鄭智化《水手》 12、我們好像游牧人,沿途尋食物,全為了綿羊開心,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陳奕迅《失戀太少》 13、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我知道我會哭》 14、你為愛變成紙片人,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吳克群《紙片人》 15、曾經的海枯石爛,一轉眼就上云天。——韓紅《那片海》 1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陳慧嫻《孤單背影》 17、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陳奕迅《淘汰》 18、他在漆黑里流連,想找他的故居;他在驚恐里入眠,閉上眼到聽朝,讓一切都過去。——黃貫中《同根》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我不能讓自己再裝聾作啞,沉默的表達代價太傻。——《戀曲》羅大佑 2、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3、傻女,為何要苦笑,明明我可以大叫。——twins 4、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5、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6、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7、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蝴蝶》胡彥斌 8、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9、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10、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那些花兒》樸樹 11、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2) 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經典歌詞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五月天《倔強》 2、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過得快樂或委屈。——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3、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4、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王菲《我愿意》 5、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6、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7、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路太遠我忘了。——孫燕姿《風箏》 8、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9、字不醉人人自醉,因為回憶總是美。——孫燕姿《眼淚成詩》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莫文蔚《愛情》 11、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12、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退后》 13、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這句最真了……呵呵——) 14、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五月天《溫柔》 15、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特別特別喜歡這首曲子,歌詞和調子都特別有感覺……) 16、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我愛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多么溫暖多么勇敢的力量。——張信哲《信仰》 20、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1、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梁靜茹《勇氣》 2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2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4、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25、兩個人相互輝映,光芒勝過夜晚繁星。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張信哲《愛就一個字》 26、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五月天《知足》 27、我終于到達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28、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張信哲《白月光》 2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30、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孫燕姿《我不難過》 經典歌詞文案 1、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愉快那么快,不要等到互相傷害。——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 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5、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8、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9、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1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11、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臺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twins《下一站天后》 12、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3、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14、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5、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譚詠麟 16、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17、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18、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19、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0、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劉若英《為愛癡狂》 21、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阿信《死了都要愛》 22、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你為愛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彭佳慧《相見恨晚》 23、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4、原來愛情這么傷,比想象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梁詠琪《原來愛情這么傷》 25、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6、我愛主,同時亦愛一位世人。祈求沿途未變心,請給我護蔭。——楊千嬅《少女的祈禱》 27、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28、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周杰倫《簡單愛》 29、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30、到現在我才相信,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任賢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把利劍刺破冬天 春天的大門開始啟動 新年的希望已經萌生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提前走進春色 疾行在陽光下 去迎接小燕子 生命的最初渴望 盼望著長大 生命最后的向往 殊途同歸的命運 誰都不能例外 還分什么高低貴賤 每一棵小草的身世 都經歷過電閃雷鳴 一輪明月高懸 備好了香燭 食這人間煙火 時間的卒子落入棋盤 受到命運的擺布 只能向前不能后退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雷射代工木板 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 高雄電腦割字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 高雄木頭面紙盒雷射雕刻高雄夾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水晶 高雄房屋模型設計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vvxj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