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皮革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材,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水晶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采樹葉 文/杭帥 老師布置了一個簡單又好玩的作業——采摘各種各樣的樹葉。今天是星期天,一吃過午飯,我就纏著媽媽和我一起去郊外玩,順便完成這個作業。 我和媽媽漫步在郊外的小路上,滿眼都是樹葉,雖然地上灑落了些許枯黃的樹葉,但是樹上的葉子依舊碧綠一片。 我彎下腰隨手撿起一片,嘿,是銀杏樹葉。這片樹葉真像一把扇子,這把“扇子”的上部寬寬的,越往下寬度就越窄,最下面還有一個細細的“扇柄”呢,真漂亮! 我繼續往前走,當走到一個轉彎口時,我突然被前面的一棵樹吸引住了。這棵樹高大挺拔,在一片樹中間“鶴立雞群”。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是一棵什么樹呀?它的葉子真奇特。”媽媽說:“這是水杉樹。你看它多挺拔!”我高興地跑到樹下,伸手摘下一小根樹枝,這樹枝上的小葉子呈羽毛狀,又細又長、相互對稱,像一根根針扎成一排,遠遠看去,水杉樹的身上像長滿了綠綠的“羽毛”,真是太漂亮了。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又撿起許多樹葉:柳葉、松葉、棕櫚樹葉…… 這次采樹葉既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風光,又增加了知識。望著這些樹葉,我想到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世界上你很難找到相同的兩片樹葉。今天我終于見識了一點。 秋天的樹葉 文/陳梓瑜 一夜知秋,秋姑娘變魔術似地將漫山遍野的樹葉紛紛染成了五顏六色,它卷起陣陣秋風,吹落了枝頭的樹葉。 漫步在公園的小道上,我立刻被那染上了秋的樹葉給迷住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棵棵高大而富有生機的楓樹了。遠遠望去,火紅的楓樹仿佛一片片紅色的云;仿佛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我向楓樹走去,仔細觀察起楓葉來。它們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有的好幾片合在一起,好像在為我演唱一首秋之歌……那楓葉有的紅里透著一絲綠意;有的則全部紅了,從葉脈到葉片,都紅得那么熱烈,像一顆顆紅瑪瑙,染紅了周圍的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這讓我不禁想起杜牧在《山行》中寫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幾片楓葉三五成群地飄落下來,其中有一片楓葉先翻了幾個筋斗,再轉了幾圈,最后飄飄悠悠地落在了我的手心。我拿起它,用手一摸,軟軟的,還有點兒粗糙。我又仔細地打量了一番,這個小東西像一個嬰兒玲瓏的手掌,表面有許多縱橫交錯的葉脈,清晰可見。我把它托在手心用鼻子聞一聞,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我沿著曲徑通幽的小路繼續往前走,來到一棵銀杏樹下。我輕輕地拾起一片銀杏葉,它長得十分與眾不同,它的形狀和一把小扇子差不多,倒過來看又好似一條裙子,裙子邊緣有一條深褐色的花紋,它的脈絡不很清晰,摸上去又滑又涼,舒服極了! 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遨游在樹葉的海洋里,漫步在樹葉的世界里,感受著秋天的韻味,我愛這美麗的樹葉!我愛這多彩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貢瑤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是金桂飄香的季節,是金色的季節。 秋天的使者是什么?是楓樹葉。每到秋天,楓樹葉就會脫掉陳舊的外衣,換上火紅的新裝。楓樹葉紅似火,“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這句詩說得太對了。遠遠望去,既像是一片火的海洋,又像是一幅壯麗的美景。仔細一看,楓樹葉就像手掌一樣,有五個“手指頭”呢。楓樹葉的葉柄就像數字“1”一樣,緊緊地跟在樹葉的后面,寸步不離。 雨中的楓樹葉真是美麗。纖弱的楓樹葉抵擋不住大雨的“進攻”,被淋了個“落湯雞”。雨后,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在楓樹葉上休息。有的睡得太熟了,自己從楓樹葉上落下來也不知;有的好像在楓葉上休息,欣賞著大自然的景色……此時的楓樹葉宛如沐浴后的少女。 飄飛的樹葉更好看。你瞧!那火紅的楓樹葉一片一片地往下飄,既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優雅迷人;又像是仙女散花,令人陶醉。楓樹葉層層疊疊落在地上,就像地毯一樣,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每當微風吹來,楓樹葉伴著風聲開始演奏,就像音樂家一樣。你聽,那“嘩嘩”聲是不是很美妙呢?還真有幾分音樂家的模樣呢! 陽光下的樹葉更閃耀奪目。在陽光的映照下,楓樹葉就像一朵朵金黃的玫瑰,絢麗燦爛。陽光讓楓樹變得更加紅火,更加挺拔。 我愛秋天的涼風,我愛秋天的收獲,我更愛秋天美麗的落葉。 秋天的樹葉 文/姚依雯 我喜歡春天那姹紫嫣紅的花朵,喜歡夏日那熱情火辣的烈日,喜歡冬天那漫天飛舞的雪花,但我更喜歡秋天那不同尋常的樹葉。 深秋時節,我來到郊外的樹林賞葉。漫步在林間小路上,我被那嬌艷的楓葉迷住了。紅得像一團團正在熊熊燃燒的火焰,紅得那么耀眼。風一吹,楓葉“沙沙”地響,有幾片楓葉太脆弱了,經不起秋風的吹拂,飄落了下來,那翩翩起舞的樣子多像一只紅蝴蝶啊,最后又優雅地飄落在了地上。我撿起一片楓葉,放在手心,它真像一個小巧的手掌,是那么的無力。我輕輕地把它放進了口袋,準備永遠珍藏它。 繼續往前走,我來到了銀杏樹林中,一腳踏進去,那落下來的銀杏樹葉像金色的棉被,軟軟的,我坐在了這“棉被”上,隨手撿起一片銀杏樹葉,它像一把精致的小扇子,但我舍不得拿它來扇風,因為它是那么的弱小。 樹林的盡頭是一條曲折的小徑,小徑的兩旁挺立著高大的香樟樹。香樟樹雖然是常青樹,但在秋風的吹拂下,有的樹葉變黃了,有的還變紅了呢!我仔細地仰望著樹上的一片樹葉,只見它呈橢圓形。我湊近它聞了聞,一種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頓時令我心曠神怡。 秋天的樹葉就是那么嬌艷,那么精致,那么有特色。我愛這秋天的樹葉! 樹葉涼粉 文/田野 涼粉的品種很多,有豌豆涼粉、紅薯涼粉、扁豆涼粉等等,但是,還從來沒有聽說過用樹葉做涼粉。去丹江旅游,不僅吃到了樹葉涼粉,還親自看到了制作過程。 那是丹江上游一個名叫荊紫關的小鎮。沿著石階拾級而上,便是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在一個賣涼粉的攤位上坐下,店家便給我們端來了兩碗神仙葉涼粉。涼粉呈黃褐色,質地透明,配以酸菜汁、蒜汁、辣椒水、芝麻油,香味撲鼻。我急忙端起碗,連湯喝之,頓感清爽可口。朋友見我的饞樣,笑著說,這涼粉可不是淀粉做的,并帶我去看丹江涼粉的制作過程。 進入店家的后院,女主人正在制作涼粉。她先把一種類似于桑葉的樹葉清洗干凈,放在盆里,澆上滾燙的開水。待開水稍稍冷卻之后,女主人便開始用手使勁兒地揉搓樹葉,然后,用笊籬把渣和沫打起來,滴上芝麻油,攪勻,放在盆里,蓋上了蓋子。女主人說,等上兩個小時左右,涼粉便好了。我不信,這樣的樹葉汁怎么能成涼粉呢?于是,堅持要看個究竟。果然,不到兩個小時,揭開蓋子,盆里的涼粉已經成塊了。 這究竟是一種什么樹葉呢?我用手機在網上查了查,這種樹名叫二翅六道木,又稱豆腐柴、觀音橘,當地人稱之為神仙葉,分布在豫鄂陜交界的荊山山脈和伏牛山山脈,能消炎祛火,化積清瘀,利肝明目。傳說很久以前,丹江荊紫關一帶鬧災荒、瘟疫,餓死病死者無數。在一位白發仙翁的指點下,人們學會了用樹葉做涼粉。這種涼粉不僅好吃,而且治好了瘟疫。自此,人們便稱這種樹為神仙樹,而把這種涼粉稱之為神仙葉涼粉。 回家的時候,我買了一包丹江涼粉。妻子和兒子連說好吃,這包樹葉涼粉一頓就被全家人下了肚。至今一想起來,還滿口生香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繪畫,畫出人生百態。繪畫可以體現很多內容,像虛擬的世界也可以通過繪畫形象的表現出來。繪畫有很多形式,像水彩、漫畫等。動畫是由漫畫演變而來,如今畫畫不僅可以使生活多姿多彩,更能提高個人修養、素質,不僅給人類帶來很多樂趣和利益,更豐富了人類的生活。為了增加同學們對漫畫的理解,今天給同學們上了一節繪畫課,講的是如何簡單的畫卡通漫畫。 同學們大部分很喜歡畫畫,他們一聽到是畫畫課就很興奮,小小的雙眼大放光芒。漫畫很容易學,簡單的幾筆就可以勾勒出一幅圖。如果畫人物的頭部。分三步,首先畫頭部輪廓,頭部輪廓又分正面側面,角度大小也不同。其次再畫眼睛和嘴巴,眼睛是最體現人物的地方,最后畫頭發。漫畫不需要很繁瑣,還能根據自己的想象力畫出自己喜歡的人物。同學們側重點是學習眼睛的畫法,眼睛是喜怒哀樂的表現點,一張臉只有眼睛表現力好才算是好的人物形象。 因為沒有提前提醒他們帶鉛筆和紙過來,這節課上的有點悶。大部分同學很安靜,都在認真的畫。因為沒有掌握好時間,結束的時候有點混亂。下節繪畫課加油!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

 

arrow
arrow

    g68tvvxj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